html模版蒂姆中國賽季將出戰成都上海 開心在溫網取得突破


蒂姆

北京時間7月8日,勞力士代言人多米尼克-蒂姆造訪勞力士在溫網包廂,與記者暢談他未來的目標,並透露將在中國參加成都和勞力士上海大師賽。

本屆溫網,作為八號種子的蒂姆表現出色,他在前三輪分別擊敗瞭西蒙、波斯皮希爾和多納德森,創造瞭個人在溫網的最佳戰績。“前幾輪的對手風格非常不同,我很高興可以過關,但比賽仍在繼續,絕不能掉以輕心。”被問到在這裡最美好的回憶時,他笑著說大概就是今年的不斷突破。

草地不是蒂姆最擅長的場地,奧地利帥哥更喜歡紅土,他已經連續打入法網四強,並被納達爾看好能在羅蘭加洛斯奪取冠軍。“在紅土上我感覺更舒服,草地的確有所不同。草地賽季雖然短暫,但對於網球運動員來說同樣也很重要,我會努力提高,爭取在草地也有好的發揮。”

溫網期間倫敦的氣溫較高,球員吐槽場地狀況糟糕。被問到這個問題時蒂姆這樣回答:“草地變得更滑,移動會更加困難。不過這對我來說反而有利,因為球彈得更高瞭,速度也會慢一些。”

另外蒂姆還透露,和去年一樣,他今年也將參加ATP250成都和ATP1000勞力士上海大師賽。最後對於加入勞力士大傢庭,蒂姆深感榮幸。他說:“勞力士是享譽全球的品牌,我很驕傲能成為其中的一份子,佩戴勞力士的手表感覺棒極瞭。”

[ 編輯: 李健 ]


4000多件來自日本輻射區的進口食品,欲冒充美國產闖關被截獲。部分食品為日本其他地區制造,均未能提供原產地證明和日本政府出具的放射性檢測合格證明。據悉,2011年日本福島發生核泄漏事故後,國傢質檢總局發佈加強從日本進口食品農產品檢驗檢疫監管的公告,其中來自日本福島縣、群馬縣、栃木縣、茨城縣、宮城縣、新潟縣、長野縣、玉縣、東京都、千葉縣等地的食品農產品,均被禁止進口。

[詳如何申請商標台中細]


進入炎熱的暑期,天河區已為來穗人員及其子女準備瞭豐厚的免費大禮包,將於7月14日至16日舉行來穗人員親子夏令營活動。

[詳細]


巴黎、洛杉磯雙雙獲得奧運會舉辦權;廣東未來3年建高鐵11項;國務院公佈17處新建“國傢級自然保護區”>>詳細

[詳細]


?頭部帶瘤三十多年未做處理,34歲莊小姐頭部已然是“一個頭兩個大”。10日上午,醫生為其實施瞭手術。

[詳細]


見網友後出事的報道屢見不鮮,這一幕近日發生在湖南小夥阿豪身上。9日,他從廣州去英德見網友,沒想到回來竟……

[詳細]台中申請商標代辦


謝水平的“找打之旅”已蔓延至全球。這周他回到第二故鄉—廣州,去白雲江夏村找尋十年前在廣州街頭“找打”記憶。

[詳細]


記者從檢驗檢疫部門獲悉,為更好接軌國際毛坯鉆石業務,南沙出入境檢驗檢疫局近日推出四項便利舉措,進一步簡化檢驗流程,預計可降低通檢時長50%以上。

[詳細]


大洋社區是廣州日報集團旗下大洋網的互動平臺,致力打造廣州最具人氣、最具影響力的綜合論壇。報料投訴民意通,同聲同氣老友記,我愛我傢親子樂,廣州生活百事通。

台中商標註冊查詢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ksm300o4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